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港城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讲党课
信息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为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机构负责同志以及委机关办公室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场指导。


授课中,刘海涛围绕学思践悟,始终坚守纪检监察机关的初心使命;认真检视,深入查摆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扎实整改,有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发展三个方面,从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实践要求等,对如何坚守纪检监察机关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深入讲解。


刘海涛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深悟透,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坚定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坚持以党的初心为初心、以党的使命为使命,更好地在履职尽责实践中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三要坚守政治机关的职责定位,一体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能,履行好监督专责,协助并促进党委履行好主体责任。四要逐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素质能力,不断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