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港城
我市召开市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1-08-31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市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林小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1184125.jpg

会议指出,新提拔干部即将走上新的岗位,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使命、新的责任,这既是对以往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表现的期许,希望能牢记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廉洁从政,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连云港处在重要的发展机遇期,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在新岗位上干出新业绩、作出新贡献。要弘扬建党精神,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要深入转变作风,增强狠抓落实的担当意识,以优良作风确保政令畅通,以过硬作风推进真抓实干,以务实作风推动改革创新,以勤勉作风维护群众利益。要坚持团结稳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像珍视自己生命一样维护政治生态,像爱惜自家庭院一样优化发展环境,增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内生动力。要永葆廉洁本色,守住从政为人的原则底线,从个人、家庭、组织三个维度入手,严以修身、廉洁治家、以上率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在清正廉洁上走在前、作表率。

微信图片_20210901184720.jpg

廉政谈话后,新提拔市管干部进行了廉政纪法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