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港城
连云港市纪委监委干部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连云港市纪委监委召开干部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林小异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芬主持。

382bf2405f6c0fc9ad61d04ca651eea.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方伟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方书记讲话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省市县乡村五级班子换届之年,也是我市“十四五”开局首胜之年,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纪检监察工作,必须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持之以恒净化政治生态,一以贯之弘扬新风正气,从严从实打造过硬队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悟方书记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坚持知行合一,用伟大建党精神武装头脑,践行为民初心贯穿始终,以良好工作业绩检验成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真抓实干,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保持惩治高压态势,夯实信访工作基础,锲而不舍纠治“四风”,保障换届风清气正,坚定有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严细深实,以有力的监督保障打赢这场疫情“遭遇战”,以严明的纪律保障打赢防汛防洪“攻坚战”。要坚持严管严治,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充分彰显担当精神,始终保持清廉本色,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纪检监察队伍,以行胜于言的务实精神,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纪委书记、功能板块纪(工)委书记,市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