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港城
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党风廉政新闻宣传培训班
信息来源:山海廉韵 发布日期:2019-08-02 浏览次数:

为顺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要求,不断提升党风廉政新闻宣传工作水平,8月2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党风廉政新闻宣传培训班。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及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各县区纪委监委、市委巡察机构、市属国企高校的分管领导和通讯员,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奎杰作开班动员讲话,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姚超作结业总结。




  本次培训班精准聚焦当前党风廉政新闻宣传的重点工作,邀请到中国纪检监察报社、人民网领导和专家,围绕新闻写作、舆情处置等方面进行授课。既有专题辅导,也有工作交流,既有理论指导,也有实践经验。




  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党风廉政新闻宣传的工作方向,提高了全市宣传员队伍的履职能力。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培训班虽然短暂,但却收获很多、感受很深,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还启发了思考、统一了共识,是一次难得“补脑充电、加油助力”的机会。今后将把学到的新理论、新方法、新技能运用到实践中去,共同推动全市党风廉政新闻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