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港城
王芬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给分管部门全体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次数: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月9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芬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为办公室、宣传部、信访室等8个分管部门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712101442.jpg

王芬副书记围绕“为什么要讲政治、怎样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如何增强讲政治的高度自觉”等三个方面,结合理论和实践,深入浅出阐释了讲政治的极端重要性以及如何贯彻好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始终保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大家一致认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是政治工作队伍,应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命线,贯穿于监督执纪问责的全过程,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问题,自觉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按照“五个必须”的要求,坚决查处“七个有之”的行为,通过严肃政治纪律和严格工作纪律带动其他各项纪律严起来实起来执行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