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文化> 纪检镜头
千锤百炼 无问东西
信息来源:连云区纪委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


 1927年8月1日的一声枪响,打响了中国共产党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从此,这支钢铁般的军队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带领中国人民开辟民族解放新道路。连云区各单位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纪念和感恩信仰坚定、保家卫国的人民军队。 



















 连云街道办事处陶庵社区老党员易德余家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谈心谈话活动,易老先生拿出了收藏多年的纪念币和纪念钞,深情地对年轻的社区志愿者讲述那段峥嵘岁月,历史当铭记、未来由可期,要始终保持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奉献精神! 



















 海州湾街道纪工委组织2018年应征入伍青年走进西墅边防派出所,开展“青春有约体验军营”活动,实地体验军营生活。


















教育系统组织教师开展党性教育,采用现场教学、访谈教学、体验式教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井冈山革命斗争史,聆听了革命烈士的英勇感人事迹,重温了入党誓词,领会了井冈山精神。 



















 连云区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一路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聆听中国人民解放军在艰难岁月里无悔的坚持和操守,用忠诚担当锻造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