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连云港市中医院、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联合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 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中医院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次数:

“我年龄大了,腿脚不方便,现在家门口就能看病就诊,这是实实在在的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社区居民王大爷激动地说。11月18日,连云港市中医院联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将健康义诊服务带到群众身边,让当地居民在家门口享受三甲医院专家的诊疗。

IMG_2240.JPG

此次义诊活动,由市中医院呼吸科、老年病科等有专科经验的医师、护理团队和派驻七组等志愿者服务队组成,仅一个下午就接收社区100余名患者前来诊询和治疗。志愿者们不停地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诊治常见慢性疾病、指导疾病用药等,并免费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和市中医院特色制剂,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啧啧赞誉和广泛好评。

为使活动常态化,并向纵深开展。今后,市中医院将以此次义诊活动为契机,持续将这项工作做实做细,成为群众健康保健的有力“助手”,用实际行动展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学习教育成果,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港城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