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康达学院纪委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辅导报告在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举行。讲座由纪委书记顾模进主持,连云港市纪委第八监督检查室主任梁浩同志讲解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律法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特约监察员、兼职监察员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

2梁浩讲座.JPG

梁浩主任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制定的背景意义、起草过程和思路、内容解读、学习和实施建议四个方面讲解了该项法律,内容详细丰富,具有一定的高度和深度,对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纪委书记顾模进希望党员干部认真领悟政务处分相关知识,增强红线和底线意识,工作中既要自纠自检,严以律己,又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