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编印行风小故事,发挥廉政大作用
信息来源: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0-04-29 浏览次数:

“图文并茂的表现形式,能够更有效地帮助全院党员干部和职工快速准确学习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市二院纪检监察联络员孙某说到。


为进一步强化措施、压实责任,自觉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市二院印发《廉政行风小案例·小故事》汇编。

市二院始终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不断巩固和扩大执纪监督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为丰富廉政文化教育方式,纪检办公室联合行风办公室、宣传统战处等部门结合实际,针对目前形势下拿捏不准、容易踩线越线的事件编辑成典型案例,每周编辑一期“廉政行风小案例·小故事”,通过“义德清风”微信公众号向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进行线上及时推送,做到常提醒、常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干事创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