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跟进监督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1-08-16 浏览次数: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维护群众健康安全,进一步压实新冠疫情防控主体责任,8月6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对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DSC_4788.JPG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克服麻痹、侥幸心理。要严格窗口管理,引导群众佩戴口罩,扎实做好体温检测、“苏康码”“行程码”检验、台账登记和公共场所日常消杀等工作,全面实施留痕管理。确保防控环节不留死角、防控流程无缝对接。要深入推广线上办理,“不见面”审批。宣传引导群众通过“江苏政务服务”APP、“我的连云港”APP、“连易办”便民服务终端进行网上申报办理业务,提前掌握办事流程、材料等要求,快递邮寄办理批件,有序控制窗口人流,减少窗口人员聚集,确保疫情防控的同时服务不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