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召开劳动就业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0-08-18 浏览次数:

8月13日,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到市劳动就业管理处召开劳动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市劳动就业管理处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市劳动就业管理处主任宋盛平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座谈过程中,大家结合就业、创业、失业、培训等4个方面的政策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组长司彩霞充分肯定了市劳动就业管理处近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同大家一起分析了全市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就座谈中反映的问题及意见和建议,将同市人社局党组做进一步的沟通。同时,对市劳动就业管理处下一步工作,组长司彩霞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坚决快速落实国家、省市出台的各项稳就业政策措施;二是结合2020年全员业务练兵比武工作,重视学习及能力提升,抓好队伍建设;三是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来服务群众,秉公用权,廉洁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