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碱业公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谈话
信息来源:碱业公司 发布日期:2020-06-24 浏览次数:

为切实担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建立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6月23日,碱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卫民对公司管理中层干部、设备部、技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谈话并提出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六保”要求。要在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同时,调动基层干部的主观能动性,确保干部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要积极探索在落实“保市场主体”工作中国有企业的制度优势,切实发挥国有企业在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中的顶梁柱作用。

增强底线思维,做到廉洁从政。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抉择,坚持铁腕反腐,“打虎拍蝇”,释放出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设备部、技术部作为公司两个重要部门,承担了公司设备维修、工程建设等重要工作,要守住法纪底线、守住权力底线、守住清廉底线,要规范与承包商交往,保持清清爽爽的工作关系。

弘扬工作正气,勇于激情担当。在全球疫情未得到有效控制的前提下,国内外经济严峻形势仍将持续,订单不稳、供应链产业链不畅、交通运输不畅等现象还将持续。要坚持以干为重,摒弃杂念,以“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开拓精神,把事情干好。要弘扬实干作风,“有为才有位”,要讲落实、出实效,发扬的“梅花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取得工作作为。(苏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