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派驻第二十一纪检监察组:跟进监督城建控股集团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派驻第二十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1-12-21 浏览次数:

近日,派驻第二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海带队检查城建控股集团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派驻组相关人员、权属金海岸公司、项目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信息照片.jpg

张海组长分别检查了国展中心改造项目、岸线修复工程、军事主题馆项目,在项目现场,张海组长详细询问了工程的进度情况、项目部人员配备情况、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对施工单位提出了既要抢抓工期、又要保证质量,有序有效组织施工的同时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序时进度推进项目的要求。

座谈会上,张海组长要求:一是强化市场意识。集团的发展后劲在项目,谋划项目要注重市场、注重经营,必须做到在建一批、储备一批、预研一批,让项目具备持续性,实现滚动开发。二是强化体制保障。结合集团三年改革行动计划,以人为本设计各项制度,围绕效益健全管理体制,规避体制机制弊端、加强制度执行力。三是强化创新驱动,目前金海岸公司已经取得一种土壤洗盐装置和方法、海相软土和工业废渣资源化利用的海堤结构及其施工方法等多项发明和专利,创新工作成绩明显,要继续敢于并善于创新,思考拓展新的产业,实现创新成果项目化运作、产业化发展。四是强化党建保障。积极做好党建引领、风险防控、组织保障,充分发挥好领导班子、党员干部、专业技术人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抓好集团经营安全、生产安全、廉洁安全三大安全风险,高质有效组织项目管理,推动项目部规范化建设,切实解决责任不靠身、管理不到位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