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次数:


4月1日,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商振江同志代表局党委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组长闫伦锋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闫伦锋对市商务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深刻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特征、新要求,对2020年市商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新思想导航,提高政治站位。把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大责任”和首要任务,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渗透到政治生活、业务工作的方方面面。二是全方位履职,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三是价值观引领,构筑思想防线。坚持以科学理论引领,推进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不断坚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理想信念。四是多节点制约,防控廉政风险。坚持与时俱进,认真研究本系统政策法规,结合实际,不断扎牢党风廉政建设制度的笼子,形成以制度为依托的科学治理体系。五是高标准要求,提高工作效能。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持续优化作风,推动化风成俗、成为习惯,不断提升服务发展大局的工作效能。

会上,市商务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党委所属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了会议,并逐级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责任书。(王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