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工投集团:供电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知识“云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市工投集团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公职人员有两个以上违法行为的如何处分?开始抢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即将施行之际,6月30日中午,市工投集团供电公司纪委采取知识竞赛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先学一步。

此次竞赛共有7个代表队21名队员参加,采用线上方式开展。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多个环节,难度层层加码、挑战节节攀升,各参赛队在网上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较量,群里不时有其他队员发送的鲜花和掌声。

据悉,本次知识竞赛是供电公司纪委开展廉政宣教系列活动之一。今年以来,该公司纪委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开展全员教育和定期知识测试的基础上,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每月在微信群开展党纪党规知识学习,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