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进一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11月29日下午,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并结合纪检监察实际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DSC_4836.JPG

支部书记带头说体会,讲心得,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表示,要深刻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系统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中央领导下依纪依规依法履职、担当进取、开拓创新,强化政治监督,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贡献力量,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为人民谋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