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临沂经开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赵清伟一行到城建控股集团考察调研政治生态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临沂经开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赵清伟一行到城建控股集团考察调研政治生态评价体系建设情况,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城建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张海及派驻组相关人员参加考察调研。

政治生态参观调研.jpg

赵清伟副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城建控股集团展厅,深入了解了集团的重点项目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海组长对赵清伟副书记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城建控股集团经营发展、政治生态建设、工程建设招投标、派驻纪检监察机构改革情况。派驻组副组长王超从“构建四维评价体系分析研判定性定量、开发监测预警平台创新突破常长监督、开展群众满意度测评年度精准个性画像、创新工作体制机制着力构建监督体系”四个方面介绍了政治生态建设智慧监管纠偏矫正长效机制,从“问题倒逼改革、改革实践探索、招投标取得成效”三个方面介绍了招投标“三段式闭合管理+智慧监管”治理模式。会上,工作人员对纪检监察智慧监管系统进行了操作演示。

赵清伟副书记对城建集团和派驻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城建集团政治生态监测预警平台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政治生态监测预警及分析研判体系建设为临沂经开区纪工委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政治生态建设持续向善向好。(倪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