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督查保障舌尖安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0-02-21 浏览次数:


近日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一个企业复工小高潮迎面而来,为有效防止群体性聚餐可能引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风险,避免人员密集就餐,连云港市纪委监委督促市商务局及时筛选5家具备集体用餐配送资质的餐饮企业,为疫情防控一线和复工企业等单位人员解决用餐问题。

2月19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深入我市玉兰饮食、尚班族、永连、爱玛妮、松霖等5家首批团餐供应企业现场,了解、查看市商务局疫情期间服务保障和企业疫情防控、团餐供应等情况,督促市商务部门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尽快组织选定第二批集体用餐配送餐饮企业,扩大团餐供应,保证满足复工单位用餐需求。纪检监察组每到一家企业,都要现场察看企业中央厨房、工作平台、配送车辆等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人员体检、场所消毒、原料采购、烹饪加工、配送服务、销售价格等方面的做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五组督促市商务局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指导安排集体用餐配送企业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团餐供应,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为全市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尽一份力。(王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