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城建控股集团:集团召开市委巡察“回头看”整改情况督查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城建控股集团 发布日期:2020-04-02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部署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为坚决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4月2日上午,城建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张海主持召开市委巡察“回头看”整改情况督查推进会,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结合《巡察整改工作方案》责任分工,分别汇报了整改落实进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后张海指出,各职能部门和权属企业能够按照集团党委整改工作部署和整改方案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整改措施,各项整改任务按序时进度稳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针对下一步工作,张海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一着不让落实整改,做到项目化推进、销号式整改,问题不解决,责任不脱钩;要强化整改质效,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形成当下改、长久立、标本兼治的良性循环,确保整改工作服务改革发展的大局;要健全制度机制,强化权力监督制约,坚决把问题根源找出来,堵塞漏洞、建章立制;要强抓制度执行,提升集团治理能力,发挥制度管长远、管根本的治本作用,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集团“高质发展、做强做优”保驾护航。(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