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市人社局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信息来源: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0-03-09 浏览次数:

3月6日,市人社局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对近期晋升职级的28名同志开展任前集体谈话。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红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孟昭静同志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孟昭静同志宣读了任职通知,程晓红同志作了干部任前谈话。程晓红同志指出,各位干部的提拔使用,是组织对大家以往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成绩只能说明过去,今后还将面临新的工作任务、新的工作要求,希望大家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须有我”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组织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她要求,作为人社部门的中坚和骨干力量,新任职干部要争当“四个表率”:一是要增强政治定力,在讲政治、顾大局上作表率;二是要坚持笃学慎思,在讲学习、强素质上作表率;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在讲担当、善作为上作表率;四是要筑牢思想防线,在讲廉洁、严规矩上作表率。

会上,2名新任职的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强化担当作为,严守工作纪律,不辜负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的信任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