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市政府办公室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0-05-09 浏览次数: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全体人员和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印发了《市政府办公室2020年度党风廉政工作计划》,签订并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议强调,要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市纪委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办公室特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钉钉子精神切实改进作风,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惩治腐败,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一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将党组领导贯穿办公室工作各方面、各环节,着力打造“三个表率”模范机关。二是持续推进作风转变。进一步完善办公室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紧盯“四风”问题隐形变异新动向,巩固和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成果。继续加大为基层减负工作力度,转变工作方式,强化工作统筹,整治办文办会办事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推动整治“文山会海”。三是严格日常监督管理。常态化开展纪律教育、政德教育、家风教育,坚持正面教育与警示教育相结合,切实强化廉政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根基。加强对干部“八小时之外”的管理监督,不断完善日常监督工作机制,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