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传达贯彻全市党风廉政宣传和信息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0-03-13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议,传达全市党风廉政宣传和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出安排。

  会议组织学习了刘海涛书记在全市党风廉政宣传和信息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2020年全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要点》《关于2019年全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等文件。

  会议要求,组内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市党风廉政宣传和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肩负起党风廉政宣传和信息工作的使命任务,当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舆情前哨,擦亮形象窗口;认清我市当前党风廉政宣传信息工作形势,找出短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加以分析、研究和整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党风廉政宣传信息工作与线索办理、信访件办理作为同等重要的工作来抓;对标市纪委要求和目标任务,加大正面宣传工作力度,高度重视舆情监控和信息工作;明确党风廉政宣传和信息工作责任,将工作任务进行分解,落实到人,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