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专题党委会 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0-08-14 浏览次数:

   8月11日,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专题党委会,研究部署2020年下半年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院党委书记李小民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观看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警示教育片和卫健专场作风聚焦专题片。

0811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警示教育.jpg

   会议围绕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任务、工作思路、具体举措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讨论、重点谋划、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上级要求、与院中心工作发展需要、与群众的期望还有一定差距。要从知责明责、履责尽责、考责问责三个方面进一步压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进一步引导全院党员干部正确对待监督,养成敬畏监督、熟知纪律、遵守规矩的习惯。要从严抓好作风建设,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具体办法》等,切实优化工作作风。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纪检监察“嵌入式”监督办法,加大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要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制定出台《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作人员收发电子红包行为管理规定》《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微腐败”行为查处问责办法》等制度规定,坚决查处医疗服务中的“微腐败”。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部门要聚焦主责主业,推进更高水平更深层次“三转”,着力打造阳光纪委、规范纪委、担当纪委、效能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