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中医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市中医院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市委巡察持续整改工作,10月29日,市中医院邀请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绳艳主任进行“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驰而不息改进作风”专题授课。党委书记李建军主持学习,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护士长及全体党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ad9e77767be455f625995f62ed9f2e6.jpg

绳艳主任从准确把握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成效、切实改进作风等方面,全面解读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政策,通过列举大量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正风肃纪反腐、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惩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关要求,更精准地开展监督执纪执法工作提供了有益指导。

李建军书记提出,要结合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医疗服务及行风专项整治要求,医院当前工作部署,全面转变作风、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推进医院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