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0-04-28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社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和市直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宋昆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宋昆传达了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五次全会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工作成效。坚持以案说法,剖析了近年来供销系统有关案件情况和案件特点,提醒党员干部加强党的领导、强化监督,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宋昆深刻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要求和任务,对市供销合作总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焦政治建设,带头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三是要深化作风建设,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