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迅速传达学习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上午,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市纪委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组长闫伦锋同志重点传达学习市纪委刘海涛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推动第四季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能力,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要反复学习领会刘书记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内容,学懂弄通做实,不仅要在深学细悟中增强政治理论能力,还要学习好的工作经验,用以指导第四季度的各项监督执纪工作。

二是精心谋划布局,全面精准履行职责。进一步明确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的定位,在具体工作中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紧密结合实际谋划工作。要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精准开展“嵌入监督”,充分发挥“探头”作用,不断提高执行力和履职质效。

三是强化队伍建设,锻造纪检监察铁军。要以“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契机,持续深化“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严格执行江苏纪检监察干部“八严禁”,不断强化内部防控,提高执纪执法履职能力,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