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市审计局举行领导干部创建廉洁家庭承诺书签订仪式
信息来源: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0-05-14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中的重要作用,推进家庭廉政文化建设,助推局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近日,市审计局举行领导干部创建廉洁家庭承诺书签订仪式,这是该局创建文明家庭系列活动之一。

“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承诺书签订仪式上,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孙桂伟同志阐述了此次活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并宣读了《连云港市审计局领导干部创建廉洁家庭承诺书》。倡议全局干部职工要自觉筑牢家庭拒腐防变防线,尤其是领导干部家属要常吹廉洁“枕边风”、常念家庭“廉洁经”、管好家庭“廉政账”,构筑起家庭反腐倡廉的牢固防线,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反腐倡廉的大格局。全局人员要把家风建设当成一件公事、大事、要紧事;配偶要努力当好廉内助,把好家庭廉政关;要让家庭成为温馨港湾,让清廉的家风照亮家庭,照亮全市审计事业美好明天。

审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廉洁家庭承诺书上签名,局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审计专员参加活动。下一步,廉洁家庭承诺书将在全局范围内签订。(邵鹤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