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碱业公司:深入一线 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碱业公司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根据公司党委会年度工作安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3月26日,公司纪委书记黄建德深入车间一线,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座谈会,切实提高一线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能力。

此次座谈会围绕疫情期间“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主题,以党风廉政建设为切入点,认真开展交流和讨论,深入了解车间生产、检修工作及车间班子成员个人情况。

会议强调,要强化勤政廉政意识。发挥好车间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作用,加强“红线意识与底线思维”,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到的防线;强化精诚团结意识。团结出力量,团结出效益,发扬勇争第一精神,推动车间工作蒸蒸日上;强化安全环保意识。加强安全教育管理,关注职工思想波动;设备消缺要早发现,早消除,不能藏着掖着,抓紧整改;强化开拓创新意识。话要讲好,事更要干好,通过创新管理,提高生产力,提升公司效益。(许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