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出席中院执行局纪律作风整顿大会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0-08-21 浏览次数:

8月17日下午,市中院执行局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大会,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长吴中严、副组长张秋平参加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IMG_0109.JPG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对照检查个人工作作风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措施,认真整改,以好的作风来保证干部担责、干警尽责。

二要端正工作态度。要认真对待自己所从事的执行工作,秉持“为人民服务”理念,要有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和干劲,要注重问题解决,善于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三要提高工作质效。要掌握正确的适合自己的工作方法,强化知识的学习和经验的提升,注重效率意识,提高工作质效,切记拖延。

四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有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党员干部要带头真抓实干,带头担当尽责,带头狠抓落实,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确保执行工作取得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