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市人社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0-04-26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全市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司彩霞参加会议并讲话。

程晓红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程晓红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实现这些目标,人社部门肩负着重大的政治责任,承担着重要的工作任务。程晓红要求,全市人社系统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引领和保障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人社力量。

司彩霞总结回顾了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同时指出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思路。要重点抓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把推动党组加强政治建设作为首要职责;二是把推动中心工作落实,作为嵌入监督的重点;三是把推动行业作风持续优化,作为关键任务;四是把推动执纪问责,作为提升监督质效的重要抓手。

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功能板块)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和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