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加强作风建设,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做了这件事
信息来源: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0-03-25 浏览次数:


“能优尽优、能快尽快”、“能合尽合、能减尽减”,切实贯彻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的工作理念!3月21日,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乐平宣布了职能处室为临床一线服务“最多跑一次”这件事情:优化流程,集中办理;精简材料,主动核查;现场完成,限时办结;线上办理,提高效率。

3月21日上午,市第一人民医院职能处室为临床一线服务“最多跑一次”专项活动部署会召开。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爱民强调,本次专项活动是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机关职能处室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建立智慧型、标准化、高效率管理模式的必然要求。通过专项活动的开展把“麻烦”留给职能处室,把“方便”让给临床一线,让临床一线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让他们更好地集中精力为患者服务。

“对专项活动要求落实不力、工作明显滞后的处室,要进行追责问责,尤其是落实中出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及时通报公示,强化监督。”王乐平表示。为保证专项活动取得实效,纪检监察部门将设立“曝光台”、建立“通报制”,公布举报电话和举报电子信箱,定期对开展情况进行评估调研,“时时处处”对专项活动开展进行监督检查。

除此之外,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部门还将结合工作开展情况,总结提炼、示范推广好的做法和经验,督促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强化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刘新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