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强化派驻再监督 推进污染防治责任落实
信息来源: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0-06-28 浏览次数:

“这次约谈让我感觉到压力和紧迫感,身为断面长要全力尽责,加快达标整治工作,确保完成年度水质目标。”一位断面长在被约谈后表示。

近日,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定位,配合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对4个水质严重滑坡国省考断面县级断面长进行约谈,督促切实履行职责,促进水质改善。

2020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在充分发挥派驻机构日常监督优势的基础上,牢固树立“再监督”理念,以完成年度水质任务为目标,把国省考断面水质改善作为当前的主攻方向,就蔷薇河临洪闸、石安河浦西桥、石梁河水库欢墩南、盐河磕头桥等4个国省考断面水质不达标为重点,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久久为功。

“我们将立足再监督,对国省考断面水质情况进行跟踪监督,确保水质整改达标。”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