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港口控股集团:开展节前廉政约谈
信息来源:市港口控股集团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随着春节的临近,喜庆的气氛也愈加浓郁。俗话说,“年关更是廉关”。节前防“四风”反弹,这可是咱纪检干部监督“重点节点上的重点任务”哦!港口控股集团纪委紧抓主港区,不忘南北两翼新港区,四个监督小组深入片区单位,对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关键岗位人员开展节前廉洁约谈。

“某总,请您看看这是有关违反四风问题的通报,临近春节了,咱们公司安排职工节日福利是必要的,但可不能违规乱发放津补贴啊!”;“某财务经理,请您严格把关,对不符合要求违反规定用公款购买的礼品坚决不能报销哦!”。每到一个单位,监督小组的人员都语重心长地向约谈对象进行必要的提醒。此次节前廉洁约谈,集团4个监督小组共赴片区40余家单位,与124名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关键岗位人员进行了廉洁约谈。约谈着重强调:一要严格遵守规定,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规章制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十项规定及市委八条禁令等要求,切实做好纠“四风”、正“党风”;二要严格制度执行,严格执行集团及公司公务接待、公车使用管理规定,公务接待要按照接待流程审批,规范接待标准,严格控制出差、办公、公务用车等经费;三要发挥应有作用,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示范作用,教育有关人员共同执行廉洁制度,确保度过一个安定祥和、清正廉洁的春节。(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