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十一纪检监察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巡察整改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0-08-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压实巡察整改责任,推进巡察整改落实落细,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十一纪检监察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派驻第二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海主持,城建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刘顺学,交通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陈金师,两家综合监督单位各部门负责人,派驻第二十一组副组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综合监督单位各部门对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派驻第二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海对两家综合监督单位的整改工作进行了点评。

信息稿照片.jpg

张海组长充分肯定了两家综合监督单位整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整改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巡察整改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不容懈怠,绝不允许整改工作做选择、搞变通。二要落实整改责任。担负起整改政治责任,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聚焦问题抓整改,对整改中存在的难点及时向责任领导汇报,按照整改完成时限倒排工期,确保条条都整改、件件有着落。三要加强监督检查。派驻第二十一纪检监察组责任处室要发挥贴身监督优势,把巡察整改作为日常监督检查重点内容,结合实际,全程跟踪问效,对发现问题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四要服务企业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制度机制,狠抓制度执行,以巡察整改来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以具体问题解决来推动企业改革发展。

两家综合监督单位党委副书记均表示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抓好整改工作,既要实事求是又要结合企业实际,对已整改到位问题及时建立整改台账,正在整改的问题倒排整改计划,确保问题整改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