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江苏海州湾发展集团:清廉文化走“新”更走“心”
信息来源:江苏海州湾发展集团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次数:

“正直无私做事,清廉干净为民”“立身以诚为本,处事以公为先”......金秋时节,江苏海州湾发展集团纪委在陶渊明文化园举办“泼墨丹青颂清廉”主题书画现场创作活动,吸引了不少书画爱好者和党员干部前来参观。这是该集团纪委创新推进清廉文化建设的一个缩影。

微信图片_20211101112900.jpg

近年来,江苏海州湾发展集团纪委把清廉文化建设作为打造“廉洁国企”的重要抓手,从本地的山、海、岛、渔等特色文化中深度挖掘清廉元素,举办唱清廉歌曲、绘清廉书画、观清廉影片、征清廉家书等一系列接地气、聚人气的廉政教育活动,推出一批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清廉文化精品力作,切实提升清廉文化的引领力、传播力、感染力。与此同时,该集团纪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聆听清廉党史故事,将红色文化与清廉文化有机融合,让清廉教育形式走新、效果走心,进一步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创新清廉文化建设的思路举措,充分发挥清廉文化教化、育人功能,持续营造集团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该集团纪委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