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碱业公司:聚焦纪检监察质效 保障装置有序关停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公司搬迁发展工作决策部署,确保公司现有生产系统安全有序关停,保障职工队伍和谐稳定。12月6日上午,公司纪委副书记徐凯同志带队深入车间,开展现有生产装置关停专项监督检查。

177d20164be593d28028f809661d9f9.jpg

检查组一行对各部门车间原材料消耗、成品库存、安全生产、职工队伍稳定、关停准备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并结合上级有关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结合公司当前形势,徐凯副书记指出,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认清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及全体员工的关怀、认清目前企业的发展形势及希望,及时向职工宣传有关政策文件,全力做好职工队伍稳定工作;二要高度重视,协调配合。要在公司党委的统一领导下,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通力协作,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关停准备工作;三要加强监管,确保安全。要严格做好停产到位前的安全监管工作,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确保装置停车前安全运行,为公司现有生产装置安全有序关停提供坚实保障。(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