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工投集团:召开纪检监察特色亮点工作现场观摩会
信息来源:市工投集团 发布日期:2020-01-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互学互鉴、比学赶超热情,在临近年关岁末的繁忙时段,工投集团纪委利用15日、17日两天时间召开纪检监察特色亮点工作现场观摩会。此次观摩同时邀请集团纪委聘请的外部特约监察员全程参加。


观摩会以“家家到”的形式,15个权属单位通过图板、PPT、视频等形式,集中展示一年来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在强化责任落实、深化日常监督、严格执纪问责、廉政文化建设、提升能力素质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

现场观摩后,与会人员就所见所闻畅谈所思所想,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对标先进,补齐短板,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纪委书记汪群在座谈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坚持初心使命,以集团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扎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坚决维护集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