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派驻第二十一纪检监察组:督查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派驻第二十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十一纪检监察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交控集团苏欣快客站、客运总站、西城公交总站、客运枢纽出租车防疫消杀点、海宁桥施工工地、凯瑞液化气站、海连路汽配城,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督查。 

111.jpg

派驻组一行先在苏欣快客站、客运总站仔细检查了客车消杀、实名制购票、体温检测、身份核查等防疫、安全措施,仔细询问了站内车辆消杀防疫、车辆安全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外地车辆消杀防疫工作的衔接、进站旅客携带物品的检查等方面,提出改进意见。随后,派驻组前往客运枢纽出租车防疫消杀点、海宁桥施工工地、凯瑞液化气站、海连路汽配城开展督查。督查过程中,派驻组要求各企业要落实防疫工作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不放松、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