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连云港银保监分局:积极参加“对标对表 知责明责”党纪法规网上测试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银保监分局纪委 发布日期:2020-06-12 浏览次数:

近日,连云港银保监分局积极组织分局干部职工和辖内银行保险社团人员参加市纪委“对标对表 知责明责”党纪法规网上测试活动,取得显著效果。分局及银行保险社团共69名同志参加了测试,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均分100分,参测人员全体均分98.2分。

党委及时部署。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在收悉地方纪委有关测试活动的通知后,立即作出明确部署。要求分局纪委与地方纪委相关部门做好对接,主动参与,精心组织,做好保障,确保测试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员工广泛参与。分局纪委及时下发通知,做好活动组织保障,按测试内容收集整理相关党纪法规原文、模拟练习题等资料供大家考前练兵,提升应测能力。分局党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积极参与测试。广大员工积极备测,读法条、悟原理,提升知识面,踊跃报名参与网上答题。

成果显著拓展。参测人员既有新入职年青人,也有即将退休老同志,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内容实,有效提升了自身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促进自我学纪、明责、守纪。这次网上测试活动,促进了分局全体干部职工以测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廉,拓展了分局廉洁金融体系建设的外延,进一步推动分局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李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