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碱业公司:贯彻落实市属企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
信息来源:碱业公司 发布日期:2020-06-16 浏览次数:

6月10日,市碱业公司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就深入贯彻落实市属企事业单位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扎实推进公司纪检监察工作,履行好国有企业纪检监察职能进行了强调部署。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市纪委书记刘海涛在市属企事业单位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围绕“要尽快补齐短板,持续深化‘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增强敢于监督的勇气”开展了讨论。纪委书记黄建德强调,2020年是企业改革之年,面临混改、股改、上市、集团化等系列工作。一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对标对表,找准自身不足,明确发力方向,强化业务学习,持续增强综合业务素质,以高标准严要求的责任担当做好监督执纪工作。二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面对国有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新考验,要持续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聚焦主责主业、恪守权责边界,把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做得更加精准、务实;三要持续压紧压实责任。做实日常监督,实事求是运用“四种形态”,要多措并举充分整合多方监督力量,实现多元化组合,实现监督范围的全覆盖,建立健全完备有效的监督体系。

会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了《市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机构工作规定》。(苏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