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交通控股集团认真学习贯彻十二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交通控股集团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市交通控股集团召开专题党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二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集团党委书记刘永能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赵洁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项雪龙在市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海涛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实现八大决战决胜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按照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自觉对标对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履职定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立足工作实际,聚焦主责主业,将学习全会精神与推动日常工作相结合,对照全会部署的八项任务和监督执纪各项工作,梳理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认真谋划集团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目标;要围绕“效能纪委”主题,持续深化“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从严从实要求自己,严守工作纪律,提升工作实效,努力推进集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