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督导检查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情况
信息来源:派驻第十纪检监察 发布日期:2021-08-23 浏览次数:

8月1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对市直监管建筑工地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D30V0030.jpg

派驻组一行在项目施工现场查看了前期通报的疫情防控不到位建设工程项目的整改情况。建设工程项目的参建单位针对前期疫情防控漏洞和存在的问题,在市住建局的监督指导下,进行了整改,已基本消除问题隐患。督导检查中,市住建局按照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要求,对海州小学项目不能严格落实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措施和停工整改指令行为进行现场督办。市住建局将通报项目参建单位存在问题,并按照规定将相关企业、人员不良行为录入市场信用平台。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压实了建设工程项目参建单位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了参建单位思想认识,明确了具体工作思路,有效推动了全市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