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 强化监督 确保安全生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
信息来源: 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0-03-09 浏览次数:

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认真贯彻刘海涛书记在监督推进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督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全面排查特种设备领域的安全隐患,推进问题整改落实,适时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督查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3月6日,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协调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分管领导和部门人员,与属地监管人员一起深入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督查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查看了相关企业起重机械和厂内机动车辆使用情况,查阅人员持证和特种设备登记台账。期间发现并指出了企业叉车操作员不系安全带和有关设备信息显示不全等问题。最后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就企业复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使用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