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市立东方医院专题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0-05-08 浏览次数:

日前,市立东方医院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安排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工作情况,明确了2020年的工作总体要求,详细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点,并与各支部、各科室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与作风(行风)建设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0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二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会议还强调,2020年要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源头治理,整治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重点打击严重损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违规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徐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