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进驻开发区法院开展司法巡查工作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

9月14日,由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组长、连云港中院党组成员吴中严任组长的司法巡查组进驻连云港开发区法院开展司法巡查活动。

十七组:开发区巡查动员会.jpg

根据本次巡查安排,巡查组先后组织召开了见面会、司法巡查动员大会和工作汇报会。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政法委书记王波,开发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金林和其他院领导参加。

见面会上,司法巡查组吴中严组长介绍了此次司法巡查工作的主要内容、工作要求、日程安排,要求开发区法院党组按照本次巡查要求,周密计划,科学安排,深入进行思想发动,全力支持巡查工作,要抱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法院工作负责的精神,全面客观公正如实反映情况,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在随后召开的司法巡查动员大会上,吴中严组长就开展司法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对此次司法巡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宋金林院长代表开发区法院党组就2017年以来全院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他党组成员围绕2017年来各自分管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此外,巡查组还对开发区法院党组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下一步,巡查组还将通过调阅有关文件资料、评查相关卷宗、与干警谈话、走访有关单位、明查暗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开发区法院进行监督检查。

(樊纪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