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1120171525.jpg

11月20日,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领学和讨论交流,结合落实刘海涛书记在派驻机构负责人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大家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明晰了今后工作的开展思路: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增强派驻监督的政治责任感,对综合监督单位涵养政治生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行跟进监督,精准监督;二要加强业务能力建设,提高发现和解决问题能力,要练就火眼金睛,善于分析研判,寻找综合监督单位在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存在问题,发挥哨兵和探头作用;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带头遵守纪律规定,从全省通报的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例中吸取教训,做到自身硬、自身正,淡泊名利,清廉自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