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中医院:坚持问题导向 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次数: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针对市审计局2019年审计存在问题,向市中医院党委下达了纪检监察建议书,针对建议书的内容和审计发现的问题,市中医院党委高度重视,进行专题分析研究,并对分管领导和责任处室负责人开展集体约谈。

针对存在问题,建议书共提出建议3条,院纪委为在日常监督、长效监督上实现突破,深入强化党委主体责任意识,持续跟进整改情况,督促坚持问题导向,梳理问题,逐项研究分析,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体系,加强学习教育、严格内部管理、增强制度执行。

集体约谈中,围绕财务管理、招投标等存在的问题,对被约谈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守底线思维,提高规范意识,要坚守法律法规,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把好权力关、金钱关;二要积极整改落实,保证权力规范运行,正确运用手中的权力,将权力关在制度的笼子里;三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担好“一岗双责”,真正担当起管理者的责任,做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人”,做严以律己的“规矩人”;四要严格执行规定,形成良好氛围,要严格按照制度规定,带头廉洁自律,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尽心尽责,抓好落实;五要建立长效机制,提高医院管理水平,要严格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多措并举抓落实,毫不松懈求实效,助力打造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政治生态。(马翠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