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连云港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嵌入式监督“问题安全帽”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派驻八组嵌入监督安全生产帽2.jpg

8月25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会同市安委会成员单位组成“问题安全帽”明查暗访组,对市区和灌南县部分在建工程项目工地安全帽配备、使用情况进行了明查暗访。

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随机抽查、直奔现场的工作方式,在市区朝阳东路紫金公馆项目工地,随机抽查了工人配备、使用的安全帽,并检查了安全帽的采购、发放等台账资料。在灌南县随机抽查了金融中心、观澜名苑、绿云俪都、恒基广场等项目,对现场施工人员安全帽来源、配戴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交办,并要求有关主管部门加大检查力度,督促施工企业进一步做好排查整改,确保建筑工地全面规范安全帽配备、使用,为保障建筑施工人员生命安全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