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纪委:运用身边典型案例 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0-09-04 浏览次数:

“我院收费员李某某私自滞留病人交费现金共计60次,被降低岗位等级,......。”近日,市第一人民医院纪委召开重点科室规划财务部全体工作人员警示教育大会,学习《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微腐败”行为查处问责办法》,通报医院系统收费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对重点岗位人员进行廉洁从业教育。

警示教育大会2.jpg

本次警示教育大会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做深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做实同级同类干部警示教育,以典型案例通报和收费员违纪违法形式解析为主要内容,分析产生违纪违法行为的原因,指出收费管理工作中的廉洁风险点,从思想教育、制度建设、收费系统完善、监督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财务工作人员把握好信任与监督、公与私、自律与他律的关系,切实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坚决防止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

会上,市第一人民医院所有财务人员现场签订财会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刘新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