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0-01-22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1月20日,市第一人民医院对200余名中层干部进行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乐平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纪国法、遵守行业纪律、守医者初心等方面,给中层干部上了廉政课。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精神,列举了发生在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案例,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防微杜渐。会上对中层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继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廉洁从政从医的表率,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